沉沦_(暂时停更)

羽衣常带烟霞色,不惹人间桃李花.

【龄龙】(5)北京 9.5 晴

高冷师哥张九龄&幼稚蠢萌王九龙

叮咚!今天撒糖!请领取您的糖!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俩人就这样在一起了,俩人吃完了饭,便回宿舍了,分开时,张九龄一向高冷寡言,但这次却红了脸,绯红一直蔓延到耳根,眼看王九龙就要走远,他想和王九龙告别,自己却说不出一句话,他心里或是兴奋,又或是不安,他不知道该怎样面对他,不知道该怎样面对这段感情……



这时王九龙转过身,大步向张九龄走去,把张九龄揽在怀里,皱起眉头说:“哼,早知道师哥高冷,没想到对我也是这样,连声再见都不说……那算了……抱抱就行……”



张九龄被一把抱住,还没有缓过神,语无伦次的说:“哈哈……忘……忘了……”


王九龙松开了手,不怀好意的对张九龄说:“小师哥,你脸怎么这么红啊,哈哈,师哥害羞了,我就说吧,师哥喜欢我……”


张九龄慢慢忘掉了自己的不安和焦虑,看着这个眼前的大男孩,眼神中满是宠溺,摸摸王九龙的头,说道:“哪有,我脸才没红呢……这么大人了还撒娇要抱抱啊……”


王九龙抬头看了眼小师哥,不好意思的低下头:“嘻嘻……”


张九龄又眼角带笑的说道:“行啦,快回去吧,乖……”


王九龙退了两步,不舍的说道:“那……师哥我……走啦……”


张九龄笑着说:“去吧,拜拜”


王九龙后退着走,张九龄看了担心的说:“九龙,那样走多危险啊……”


王九龙笑嘻嘻的说:“没事,这样就能多看一眼小师哥啦!”


张九龄拿他没办法,只好就这样帮他看着后面,满脸幸福的看着他的小师弟……


王九龙走到路的尽头,对张九龄挥挥手,消失在视线里……这时张九龄才回头向宿舍走。



这可能就是,你向前走,我会一直在。



王九龙回了宿舍,老秦看到王九龙眼里的红血丝还没褪,但脸上却一副开心样,试探的开口问道:“兄弟,今儿约会怎么样啊?”


王九龙满意的说道:“挺好的啊,他答应了……”


老秦一蹦子跳起来喊到:“答应啦!答应啥了?”


王九龙被吓一跳,拍着胸脯说道:“哎呦你可吓死我了……答应和我谈恋爱了呗,还能答应什么”


张九南得意的说:“不错啊兄弟,可以出师了,这么几天就搞定了,厉害!不过还得感谢我,你可别忘了啊!”



王九龙对张九南使了个眼色,说道:“必须的,谢谢兄弟!”



老秦瞬间崩溃,哭着跑到尚九熙旁边,哭哭啼啼的说:“九熙啊……就咱俩没对象啦……人家都脱单啦……哇呜呜……我也想找女朋友……”



九熙挣开老秦的胳膊,说道:“老秦啊,不是咱俩,是你一个人……我也有女朋友了……”



老秦瞬间心如死灰,王九龙跟九熙和九南讲着今天发生的事,老秦在宿舍闹腾着要找女朋友……



这样的青春真好……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小剧场:

老秦:不是,我说,啥时候九熙有对象的啊?


我:就前两天儿……


老秦:那咋不给我整个女朋友啊?


我:整!必须整!



评论(4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