沉沦_(暂时停更)

羽衣常带烟霞色,不惹人间桃李花.

【龄龙】(4)北京 9.5 晴

高冷师哥张九龄&幼稚蠢萌王九龙


 谢谢各位小粉丝支持!我从来没想过自己会有粉丝,还会有朋友催我更文,说我写的文有趣……非常感谢!



今天有打有闹,有苦有甜,就是今天写的有点长,大家多担待点吧……谢谢!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张九南和尚九熙回到宿舍门口,张九南瞅了眼手表“呦,八点半了 ,但里面怎么没声呢…还没起…”


尚九熙:“害,早起晚起,都得起啊……”说着便开了门,往里一看果然都还没起,张九南冲了进去,磕磕碰碰的接了一杯热水,泡了杯茶,吹了一会,吸溜吸溜的喝,嘴里吃进了茶叶渣就呸呸的吐,还大声和尚九熙说话……


张九南故意提高了嗓门:“害,咱早点都吃完回来了,人家还睡呢,像他们这些年轻人啊,作息不规律,这么大人了还赖床……”


尚九熙小声的说:“嘘~害,咱以前还不是一样么,就今天起的早……”


张九南继而又说道:“那我也早起了不是么……看吧,我都这么大动静了还没吵醒……”


张九南正说呢,王九龙和秦霄贤翻了下身,用被子或枕头捂住耳朵继续睡,张九南放下了茶杯,起身一把拉开俩人的被子,大喊说:“起!快起!不起拿大脚丫子踹了啊!”

然后……结果就是……差点没被俩人打死……


张九南缓了缓,说道:“有你俩这样的嘛,下死手啊?!差点没把我打死!至于么?!”


王九龙:“兄弟,这就是你不厚道了,该!”


秦霄贤:“人睡会儿觉,干哈呀唔唔喳喳的!”


尚九熙在一旁开心的吃瓜……


张九南:“哼,我错啦!”


俩人听了这才罢了,张九南忽然又说:“王九龙,亏哥们儿我还费大劲打听你小师哥呢,哼,你就这么对我,啊?行,我还不说了呢!”说着气鼓鼓的插起了腰……


王九龙听了立马转过身,笑嘻嘻的说:“哥?哥,我错了,对不住您,不该赖床不该打你……您看……小师哥的事……”


张九南不理睬他,继续生气……


王九龙绕到张九南身后给九南锤起了背:“哥,刚刚没打疼你吧……”

张九南:“废话能不疼嘛!”

王九龙被吓的一抖,又继续道:“害,这事是我鲁莽了…您看怎么赔罪呢……”


现在秦霄贤和尚九熙俩人一起吃瓜,秦霄贤不敢相信眼前的王九龙,这和刚刚揍张九南的时候完全是俩人啊……


张九南想了想:“先欠着,到时候我想到让你干什么就干什么!”


王九龙:“恩…行…行!您说是什么就是什么!”


张九南傲娇的说:“这还差不多,不然我告诉小师哥切,就说你那么残暴,连兄弟都揍……”


王九龙听了立马认错,张九南这才消了气,跟王九龙声情并茂的描述了今早上的场景,仿佛刚刚什么事都没发生……


九熙和老秦看着九南表演,生动形象……


就这样九龙拿到了九龄师哥的手机号码,在社交软件上相聊甚欢……



很快一周过去了,王九龙提出要请张九龄吃饭,张九龄也没多想就答应了……


下午俩人约好了餐厅,定了时间,王九龙为吃这顿饭在寝室捯饬了好长时间,早早的就到餐厅等着小师哥了……



过了一会儿张九龄就到了,但在王九龙看来,这几分钟度日如年,直想着小师哥怎么还不到……好在终于等到小师哥了……


张九龄在王九龙附近徘徊,反复的看着手机订单位置,确定了就是王九龙这一桌,但是他不是九龄心中的那个“九龙”,迟迟没有落座,九龙看到了,心生疑问:师哥是在等人么?不是就俩人吃饭么?


王九龙上去问了张九龄:“师哥?师哥,你在等谁啊?”


张九龄:“我约了人,但是人还没来,而且……好像你……坐错位置了……”


王九龙问道:“害,您是不是约了一个叫王九龙的?”


张九龄惊讶的看着眼前的这个人:“是……是啊……你怎么知道?”


王九龙:“没坐错,我就是!”


张九龄震惊:“不是啊,你不是那天的学弟嘛,王九龙是另一个人……”


王九龙跟九龄师哥解释了事情的经过……


张九龄生气的吼道:“干嘛呀,我真心对你们,你们就这样耍我啊?!开心么?”说完转身就要走……


王九龙一把拉住张九龄的手,说道:“师哥,我好像喜欢你,我每天都想见到你,想和你聊天,我真的没有恶意……”


张九龄震惊的说道:“王九龙!你疯了!你喜欢我?不可能的,我怎么会有人喜欢…何况…咱俩都是男孩儿啊……不可能的……”


说完便甩开王九龙的手:“回去吧……这事我不会说出去……你要好好生活,别乱想了…啊…”


王九龙冲上去抱住张九龄:“师哥,我从第一眼开始就喜欢你,不是好像……请相信我……我会保护好你的……你那么优秀,怎么会没人喜欢……就算没人喜欢,只要你知道……我喜欢你,就够了……”


张九龄眼里噙着泪,嘴角微微抽动……问道:“王九龙,这世上没人会同意咱俩在一起的……你不怕吗?”


王九龙眼神坚定的说:“师哥,无论别人怎么说,我都只喜欢你,我会保护好你,不管别人的流言蜚语,只要我们彼此爱着对方这就够了……不是么?”


王九龙缓缓的放开了张九龄,声音颤抖着说:“你有没有那么一瞬间对我动心……哪怕只有一秒都成……”


张九龄低着头,眼泪一颗一颗砸在地板上,颤抖着说:“王九龙,我……我贪恋人间烟火,不偏不倚都是你……我爱你……”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小剧场:

张九南:我是大哥!怎么天天让人揍?!

我:这就是你不懂了,这说明我偏爱你啊!多淘气多招人喜欢!




评论(5)

热度(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