沉沦_(暂时停更)

羽衣常带烟霞色,不惹人间桃李花.

【龄龙】(3)北京 8.30 晴

高冷师哥张九龄&幼稚蠢萌王九龙


今天写九南和九熙合伙帮助王九龙套路张九龄要到手机号,后事如何,且听我下回分说!哈哈哈……


新增两位小粉丝@ESYD @16766 ,还有@从良 @安木木. @攻不攻啊@澜 @宋清川 谢谢各位小伙伴支持!哈哈(逐渐官方?)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张九南果然没有食言,第二天早上六点多就起床收拾收拾准备出门了。他不知道从哪打听来的,听说今天早上张九龄有大课,他经常穿一件黑衬衫,还看了张九龄的照片,准备去会会这个师哥……



尚九熙觉轻,张九南动静稍微大点就把尚九熙给吵醒了……



尚九熙懵懂的揉揉眼,奶声奶气的哼着:“你干哈呀,起这么早,今儿早上没课啊……”


张九南蹑手蹑脚的跑到尚九熙的床边,尚九熙睡上铺,九南伏在九熙的眼前,笑着说:“我帮王九龙打听个人去,走不走?”说着帅气的挑了下眉……


尚九熙也不怎么感兴趣,说道:“算了吧,你走了我还想再眯会儿呢,大清早的……”


话还没说利索,张九南一把掀开尚九熙的被子,虽是八九月份,但突然掀开被子还是有些冷,尚九熙迅速把自己蜷缩成一个球,有些小怨气的说:“张九南你……”


没等九熙说完,九南一把拽住九熙的胳膊,说:“走吧,哎呦,帮哥守着点,我一个人去怪心慌的,走走走……”


说着尚九熙也放弃了挣扎,漫不经心的涩着眼说:“行行行走……”



两人收拾一番便出门了,轻手轻脚的关上门踮着脚尖走远了……



张九南出了校门先到了一个早餐铺买了两份早餐,一份递给尚九熙,九熙乖乖的接过早餐就吃了起来,头微微左右摆动,九南看了,宠溺中带着一丝嫌弃的说道:“一大老爷们那么可爱干什么呀……”


尚九熙一脸疑惑:??


张九南说:“哎呀不逗你了,我跟你说,待会儿,张九龄要去上课,就从前面这个胡同口过来,待会儿我再买份早餐,你把这份给他,然后……”


张九南又去买了份早餐,蹲在墙边等着,尚九熙站着继续吃早点……


张九南望着胡同里面,张九龄来了,他迅速起身,把早餐递给尚九熙,给九熙指了指前面的人,说:“看见了么,前面那个,带一帽子,穿一黑衬衫,就…就是那个,去吧,就按哥说的办!哥相信你!”说完便藏在角落里暗暗观察……



尚九熙走上前,很自然的就和九龄走在一起,俩人边走边聊……



尚九熙:“好巧啊!师哥好,我叫王九龙,大一新生,咱们见过,你还帮过我呢……”


张九龄心里一阵纳闷,这人我没见过啊,但不能表现出来,不然多没礼貌啊……“啊,我是张九龄”说完便微笑着……

(说明张九龄懂礼貌……)


尚九熙:“师哥你还没吃早餐吧,我正好买了两份,给你一份!”


张九龄:“不用不用,你吃吧……”


尚九熙:“没事,就算我请你的,不算报恩,拿着吧……”


张九龄拗不过他只好接过,连声道谢……

(这人也太温柔了)

尚九熙:“您是学什么专业啊”


张九龄:“哲学系的,你呢?”


尚九熙:“嗷,我中文系的……哎对了你怎么从这出来了,你不住学校宿舍里啊?”


张九龄:“害,我最近回家有点事儿,最近我妈妈身体不太好回家照顾两天……”

(说明这人懂得孝顺!)

尚九熙:“啊,那阿姨一定保重身体啊,现在好点了吗?”


张九龄:“现在已经好多了,估计下星期就能回学校住了……”


(下周就能展开追求计划了……)


尚九熙:“哦,那就好……你今年应该20岁吧?”


张九龄:“对啊,你多大?”


尚九熙:“我今年19……”


张九龄:“嗷~”


尚九熙:“那你现在交女朋友了吗?”


张九龄:“害,你问这个干嘛~”


尚九熙:“我没有别的意思,就是……”


张九龄:“哈哈,还没呢……我又不吃你,那么紧张干嘛呀”


尚九熙:“哈哈哈,我没紧张啊”


张九龄:“小样,我都看出来了,紧张的冒汗……哈哈”

(这人还带着点风趣幽默,不错不错)


    …………


聊着聊着就到教学楼了,张九南一路跟了来,可能是俩人聊的太欢了,张九龄竟没发现,临走时尚九熙随口说了句:“师哥,你把手机号给我呗,咱常联系~”


张九龄想了想:“恩,行……”

(九龄多懂事儿……)


拿到手机号后,九熙挥挥手:“师哥再见!”


张九龄回头笑着说:“诶好,再见!”



等到张九龄走远了,张九南蹦出来,搭着九熙的肩,搂着九熙往回走,说道:“可以啊!”尚九熙得意的说:“那当然!”张九南拍了一下九熙的胸脯,说道:“到时候让王九龙请咱吃饭!”尚九熙笑着说:“哈哈,行!”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划线内容都是重点,要考的!(bushi)


小剧场:

张九南:我怎么跟谁都像对儿cp呢?!


我:因为你有(是)魅(渣)力(男),百搭……

张九龄:好不容易出场一回电话号码还被套走了……


我:必须套走!不然怎么让九龙勾搭你啊……


张九龄:害,净这个……


评论(8)

热度(6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