沉沦_(暂时停更)

羽衣常带烟霞色,不惹人间桃李花.

【龄龙】(6)北京 9.6 阴

高冷师哥张九龄&幼稚蠢萌王九龙

  今天搞何尚,冲冲冲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说到尚九熙啊,他前两天成功摆脱单身行列。这人叫何九华,性格洒脱,放荡不羁,没想到平时看着乖乖的尚九熙竟然喜欢这样的男生……


何九华是尚九熙在酒吧认识的,那时他高三毕业在酒吧做兼职,那时何九华刚失恋,见天的往酒吧跑,刚巧碰见了尚九熙,九熙总是乖乖的,何九华对他毫无抵抗力,九熙让他少喝酒,他说,好。九熙让他少抽烟,他说,好。九熙让他忘了她……九华说,好。


以后的每天何九华总是找九熙来玩,总是给他带些稀奇的小玩意,九华对别人冷眼相对,唯独对尚九熙乖的像只猫。尚九熙感觉一天中最开心的事莫过于和九华在一起嬉闹。


就这样,两人的关系迅速升温,九熙心思细腻,早就意识到了这一点,而他也希望和九华在一起,但对于九华来说,他惹下的麻烦太多了,万一伤害到九熙怎么办,他不想看到九熙因为自己每天担惊受怕……



就这样,一直到了九熙接到录取通知书,九熙高兴的告诉九华,而九华脸色有点暗淡,他知道九熙就要离开自己,他心里十分纠结,可他最后还是选择了沉默,一直送九熙到了机场,眼睁睁的看着他就这样走了,不知以后还会不会再相遇……


尚九熙一直在等九华的那句话,最终还是没有等到,他嘲笑自己,笑自己还以为九华爱他……


“原来他一直以朋友的身份陪在我身边,是我越界了……”


人们把难言的爱埋在土里,尚九熙也是。


直到那天在公交车上再次见到他……


他放下了大背头,乖乖的坐在窗边,看着窗外的走过的每个人,像是在找些什么。


尚九熙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艰难的走到最后排,幸好,还有坐位,慢慢的坐下,看着眼前这人,暗暗说道“背影像极了他……可我再也见不到他了…”


何九华感觉背后有双炙热的眼睛在盯着他,他回头一看,眼底闪着星光,说道:“是你……”尚九熙以为自己出现了幻觉,揉了揉眼,看向窗外,再回头看那个坐位,果然不在了,他对自己说道:“都过去多长时间了,怎么又想起他了,真没出息……”


真是奇怪啊 ,这么久了,在人群中看见和他熟悉的背影,心里都会咯噔一下,见鬼了。


而何九华离开了坐位,艰难的穿越人群,尚九熙旁边,笑着对九熙说:“九熙,你还记得我吗……”可他眼里已噙着泪,嘴唇抖动着……


尚九熙看着他,内心所有封存的记忆在心里翻涌,心脏被狠狠的绞着,脑海中闪过无数与他在一起的场景,他看着何九华,眼里存着泪水,半张着嘴说不出一句话……


九华看着九熙,说道:“九熙…我回来了…我会永远陪着你…再也不离开了…你也别走了,好吗?我以前喜欢你,现在也是,所以我决定这次好好爱你。”


九熙捂住了嘴巴,狠狠的点头,生怕晚一秒他会反悔一样……


到站了,何九华拉着尚九熙的手,下了车……


尚九熙感觉眼前的这一幕像做梦,一点也不真实,却又美的无法用言语表达……


俩人来到咖啡店,坐下来慢慢的聊着天。


“你走了真好,不然总担心你要走,分别之后我瞒着所有人,继续爱了你很久。

九熙,那时候我想过要和你在一起,你去上大学,我陪着你,可是我不能,你能原谅我吗?”

“为什么不能?”

何九华沉默。

尚九熙叹了口气,又笑着说道:“算了,你不想说就不说,至少我们现在在一起了不是吗?也算没留遗憾……”



尚九熙不知道何九华原来是何氏集团的公子哥,本来可以衣食无忧,继承公司,何九华对做生意没兴趣,只喜欢画画,可没想到当他提出想出国留学进修美术时,一向对他千依百顺的父亲却拒绝了。


当初何九华的父母都想让他学习金融,可他偷偷改了美术专业,这让他父亲很是生气,但过了几天,也慢慢接受了这个现实,这就让他爸很窝火,更何况现在还要去外国进修,更是不可能。何九华那时十分叛逆,没说几句就和他爸吵起来,最后何九华摔门而出,再也没回家。


从他走后,他爸爸的身体越来越差,后来遭遇车祸,成了植物人,公司看似一团和气,平稳运行,实际上公司日益亏损,他妈妈和一位公司股东有一腿,联合起来把公司资产全部移至自己名下,而他爸爸的病情也没有告诉九华。


九华浑然不知自己早已经成了穷光蛋,拿着他爸爸给他的卡,大吃大喝,打架,抽烟,纹身……后来有派出所的人找来,才知道这卡早都已经透支,一下子跌入谷底,女朋友也因此和他分手。


还好,他遇见了尚九熙,但最后连九熙也错过了,他走了的一年里,他通过打官司,拿回了公司部分股权,而且靠着自己没日没夜的在另外一家公司工作,老板赏识,给了副经理的位子坐着。


后来公司派何九华来北京工作,他每天中午和晚上吃饭的时间,买好饭在公交车上吃,就在九熙的学校附近的几路公交来回换着坐,只希望能再遇到九熙。


还好,他们终于相遇了,终于可以留在彼此身边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剧场:


尚九熙:不是何尚,是尚何!


我:都可以的啦!cp可逆不可拆!




还有悄咪咪的问一句,我写的小剧场会不会很出戏?

评论(4)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